7/31/2022

❄️❄️❄️❄️☔️🔥💥小鬼小和尚❄️❄️❄️❄️🍮🍮🍮🍮🍮🦅

所以陳曉生的才是兒子?最近我很忙~~

我其實沒時間看八卦!我很煩,我是不是越走越遠的那一個?我沒有覺得我走的路很少!!

我看看要不要走個樓梯好了!不能去世外!很熱~~鳥應該是無法呼吸~~!!🦅🦅🍮🍮🥛🥛🥛🥛🧃🧃🧃🧊🧊

威廉王子其實他才是應該弄哪個地理的,你們課本應該有英法戰爭一百年吧?所以威廉王子是講法文的!!所以法文應該也是他的東西,這當初花千骨的五分之三,尊上我是世俗之外的人你們知道聯合國的 rules 嗎?五分之三? 語系!我如果過了那個語系,我就 officially 介入世俗之事,Official 就是説….不是講官方,正式介入的意思,在哈利珀特有一段~~~

『Ministry of Magic interfere the Hogwarts business 』

Ministry of Magic 是在講魔法部, 你們 Hogwarts 喜歡的童話城堡那是一所學校!因為那個學校有一個校長!你們這樣讓我尊上很為難😅

如果魔法部介入那個霍格華滋的學校,會怎麼樣?我沒有看之後發生什麼事情,尊上我其實不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