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22

你們台灣來一下~她講話是某種奇怪的講法...這餃子是第一袋是她的,我有說第二袋也是她的,他說餃子皮沒有賣了...阿~她喜歡吃餃子,是喜歡還是愛上吃餃子?

有這種事情嗎 ? 你們吃餃子? 她吃其他東西,她做給我吃的時候有餃子, 所以我應該不要去碰那一袋? 我這一袋吃完了,他說餃子皮沒了... ...

她有印度餅、她有炸的 Zucchini, 她有我的所有油飯變成她的辣鹹粥...她說她起水泡,是不用吃對吧 ? 可是我總覺得我煮餃子是....

她的菜是我洗的,她的胡羅波是我切絲的,所以...我應該吃呷咪? 她大概 64 /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