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22

台灣就是男孩子有錢的都死光,所以你們的目標在中國富商跟日本誰誰誰的意思? 那身體形狀呀 !

我在路上看到很誇張的事情,我寫的今天所有 Lawsuit 我都在尖叫的意思! 原來男孩子是知道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情 ...我人生之中沒有見過這種男女生相差極大的情況,我看我個身高呀 ~

我在路上看到的女孩子都是駝背,衣服叫做謙虛如深 humility running deeps

我看著男孩子盯著你們女孩子看,你們沒有覺得很誇張,我可能在太陽的底下是透明的意思 ...你們看起來很骯髒,我之所以有 show 很多衣服包括睡衣、普通在外面跑的衣服,我是有原因才告訴你們直接複製貼上!!!! 不要再弄什麼 humility running deep, 你們所有姿勢就是要死不活的意思...你們不知道在幹嘛 ~男孩子我看著他們他們可以一點幻想都絕對沒有 ...絕對不會有~那是在台北耶!!!!我家這邊耶~~~我告訴你真的很誇張!!!!

一點幻想都絕對不會有!


洗澡,回家洗手洗腳,

出門之前要擦很多東西,乳液,香水

我自己看都覺得很矮跟很肥跟很骯髒~走路沒有姿態的!!!

你們確定這世界是需要賺錢的?如果女孩子你們可以找到相伴的南孩子就是真的不要這麼懶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