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22

小鬼小和尚~ 你們是真的摸到看到知道我.....去幹嘛的意思? | You all small monks, actually really touch it, see it, knowing it....where I went about? Means?

有時候尊上我人忙呀 ~~~你們館我去幹嘛 ? 我今天需要丟掉很多東西,一堆四五年前的袋子,壞掉的~~~~聽說 Adam & Hailey 要回來台灣了 ! 

我才在講台北的這種誠品才被炸掉的,什麼吃素的湯湯水水的地方~其實很臭 ...他們被丟到貴婦百貨去了~ 你們可能不知道地圖通常人們在 A8/A9-A11 因為華納威秀嘛~~~ 但是微風又要往101 這邊在走呀走呀走的 !! 

但是其實我有事情找埃本 I actually have something I need to talk to Eben. 

你們現在定位他在哪裡呢? Where do you all calibrating him at right now? 

我還沒有弄我的護照耶~~~那是快要六年前存在的一樣東西~~你們知道為什麼美國大使館被遷到內湖? 台北就一個這麼大的盆地~因為三軍總醫院的分院好像就是在那邊,包括 Costco,方方他爸的不是住在那邊~他們住在汀洲路那邊的分院 ....倆的不一樣的地方,但是 方方的勁敵既做,你知道她饒雅芳唯一的菜色其實叫做 Fallafel, 那是一個中東的一種可以咬下去溫熱的食物,但是她饒雅芳大概不知道她有,競爭對手,我五年前就已經大概聽說知道,因為我也想吃 Fallafel.

我那時候剛回來的時候~~~剛 回 來 ...

我現在每一種食物都忘記了 !! 

🍲🍲🫑🫑 (做果汁~~~忙了很久~東西卡住黏在下面~嘿! 柯南在電視上面 ! ) 🍲🍲🫑🫑

她們是說要學注音符號,喔~台灣的小孩學那種東西,喔! 你們大概是很反感的那種東西叫做往西邊歐洲跑的順見是她媽的生日之後,嗯! 你們自己跟它們說呀 ! 我尊上大人不是跟你們傳話的~她們不在乎你們的存在,大陸吧 ! 

人的生命在一瞬間的熄滅就是....那個我唱歌唱半天也不會有人熟悉的聲音~很久以前曾經...我高中是我二十年前,就是那個 Ella Enchanted, 的前一年有一個高中舞會,我的舞伴其實是德國的交換學生,不是 Adam,那首歌之後的 22 年 ...我準備跟埃本結婚 ...

你們記得幾首歌曲我放上來的? 叫做永遠年輕~有一個男孩子在照片裡面跟 Derrick 他的名字就叫做 Young

在公車上面的照片,這個 Derrick is similar to Eben 位置 ! 他睡了 Keith's 太太就是高中學生的老師~ Keith 是教堂的人! 猜那個太太長的短頭髮像誰?

Annie Lalla 就在 Victoria Secrets 我給妳們看看真相 ...叫做 20 年以後....的今天! 

而 Keith 其實是當年 八零年代很有名的 Full House 一個黑色頭髮的 Danny

意思就是? 所謂金髮尤物或是 "Legally Blonde"你們自己翻譯翻什麼? 

因為真相其實是 Keith 是金髮的! 他不是黑頭髮跟電視那個人一樣 Full House.

Derrick and Eben both are 黑頭髮的,但是 Keith he is a Blondie. 


Maybe I put it on the Pinter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